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刺杀金正恩下载资源种子疯传网络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7 13:16:13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1点35分,索尼改变原计划,提前上映了焦点影片《刺杀金正恩》(英文名TheInterview),索尼在谷歌Play、Youtube、XboxVideo、seetheinterview.com四大平台发布了《TheInterview》的收费视频,很快视频流入国内。而原定公映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12月25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2点)。

 
就在美国上线约4个小时后,凌晨5点左右,电影《刺杀金正恩》的视频连接、下载种子等资源开始有出现在国内的微博、贴吧和视频网站上,由于先前网络关注度极高,所以短短几小时之内,国内视频资源网站地址就已传遍,引来网民纷纷转发点赞,称“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12月25日,记者根据某微博主公布的网络链接,下载到了该部影片。该片全长1小时52分钟,之前网络泄露出的视频片段都可以看到,未作丝毫删减。
 
至于索尼为何“抢票”上线电影,而非“跳票”,目前尚无法获知原因。
 
今年11月,因索尼影业拍摄以“刺杀金正恩”为题材的喜剧片,遭到来自网络的黑客攻击,不仅其四部2015年计划上映的电影种子被网络公开,几乎每天他们都有大量内部商业资料被黑客流出。最后,黑客威胁索尼称,如果其不取消电影《刺杀金正恩》的公映,将对其发动恐怖袭击。于是不仅多家院线宣布不会为该片排片,索尼影业也于美国时间11月17日正式宣布停止《刺杀金正恩》在世界范围内的公映。
 
但这一决定遭到了舆论谴责,他们怒斥这是对言论自由的背叛,很多名人和主流媒体加入到批评索尼影业退让的行列。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示向黑客屈服取消上映是个“错误”,“这是一个信仰自由国家,不能让别人决定我们可以看什么。”
 
索尼随后变卦,称《刺杀金正恩》将继续发行。索尼CEO林顿11月25日发表上映声明时称:“兑现言论自由的承诺,我们很自豪……这部电影将于圣诞节在多家影院上映。我们会确保更多的平台和剧院能上映这部电影。”
 
“任何公开将矛头对准朝鲜领导人的举动,无论多么微不足道或是为了娱乐,都会引发朝鲜极为激烈的公众反应。”之所以朝鲜官方如此敏感,英国利兹大学中国历史讲师亚当•卡思卡特认为:“是因为金氏家族曾多次遭遇刺杀,为了保护其领导人对执政合法性和国家政权的主张,朝鲜甚至进行核威慑,不过发出抗议算不上什么新鲜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yingshi/2014-12-27/24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