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艾布拉姆斯看过《星战8》剧本后悔不再执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4 20:56:16

        艾布拉姆斯看过《星战8》剧本后悔不再执导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导演J.J.?艾布拉姆斯发现放弃“千年隼号”的控制权要比想像中更困难。成功执导《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后艾布拉姆斯表示不再担任“星战”系列导演,但他的好友、在新片中扮演X翼战斗机飞行员的格雷戈?格伦伯格表示,拜读过继任者莱恩?约翰逊的《星战8》剧本后,艾布拉姆斯后悔自己先前的决定过于仓促了。

       艾布拉姆斯看过《星战8》剧本后悔不再执导

  艾布拉姆斯与《原力觉醒》编剧搭档劳伦斯?卡斯丹在片场

  格伦伯格告诉媒体:“他看过剧本后,说出了一句以前不曾、以后不会说的话。他说,‘故事太棒了,真希望我是导演。’也许与戴蒙?林德洛夫合作《迷失》时他说过什么,但我从没见他表达过这样的懊悔。”作为超自然剧情剧集《迷失》的联合主创,艾布拉姆斯在第一季后就退出了制作团队。

  《星球大战7》首映周末在全球范围狂揽5.38亿的票房,紧扣着前一部留下悬念的《星战8》的拍摄也进入准备阶段,接任艾布拉姆斯的莱恩?约翰逊最著名的代表作是他自编自导的《环形使者》,《星战8》定于2017年5月26日上映。虽然不再担任导演,艾布拉姆斯仍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在后两部星战影片中起到重要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4/30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