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包贝尔秀恩爱 称被妻子建议不能有私人钱包(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4 20:56:18

      包贝尔秀恩爱 称被妻子建议不能有私人钱包(图)

  包贝尔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12月23日),包贝尔在微博秀与妻子包文婧的甜蜜感情,大方“虐狗”,他写道:“我对包文婧说:为了证明我爱你,我会把你的相片放在钱包里。包文婧:为了证明你爱我,你就不应该有自己的钱包。”他还配了一张用自己的脸做成的搞笑图片,图中包贝尔的“?脸”被P上乌黑的浓密长发和蝴蝶结少女装,看起来十分有趣。

  此条微博一发,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包贝尔:“五六块钱的,揣兜里就好啦,要啥钱包”、“包文婧说的对”、“钱包可以有,但只能放照片”、“还想要钱包?你咋不上天呢?用不用大伙集资给你买窜天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4/30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