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汤晶媚老公是孔二狗吗?拍戏被文章黄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4 20:56:26

  近日,沉寂已久的文章,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被曝出的一组“黄暴戏”剧照,在戏中文章毫不收敛尺度令人脸红心跳,而女主身份更是水落石出,正是曾参演过《我是特种兵》《十送红军》《民兵葛二蛋》等剧的青年女星汤晶媚。多数网友对这位“黄暴女主”持调侃态度:“敢趟这浑水,也是勇气不小,且行且当心吧”。

  久未有新作问世的文章,此次在2016年开年大戏《少帅》中一跃化身为“少帅张学良”,再次以男一号的身份霸道复出,但戏尚未播出,一组“黄暴”剧照的曝光,瞬间引起了大批网友围观吐槽。在前不久上映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马伊俐与朱亚文激情戏贯穿全程,如今文章这组“黄暴戏”的曝光更引起网友热评。而剧照中女主的身份,如今也已通过其眼角标志性泪痣完成验证正式曝光,原是曾参演过《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等剧的青年演员汤晶媚。

  昨夜,又一劲爆消息诞生,作家孔二狗迅速转发该曝光消息后,好友刘春随后指明汤晶媚为孔二狗背后的女人,并称其为弟妹。

  汤晶媚个人资料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萍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10年出演刘猛自编自导的青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

  2012年在草根抗战喜剧《民兵葛二蛋》中饰演大家闺秀良子。

  2013年在电视剧《十送红军》中饰“战地女神”徐瑞秋,同年与孙茜主演校园青春电影《我的青春蜜友》。

  2014年在电视剧《少帅》中饰演谷瑞玉。

  人物评价

  优越的自身条件,良好的悟性,加上其经纪公司的大力扶持,使其迅速成为时下影视新星。外表娇小可人,言谈举止温文尔雅的她,不失80后的纯真可爱本质,又多了几分妩媚迷人的气质。曾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汤晶媚,鉴于外在条件优势,也被授予了“中国首席旅游服务形象推广大使”的称号,成为了多家广告商的宠儿,而且备受杂志青睐。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4/30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