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俞白眉和邓超什么关系?超哥曾放话我和他才是真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4 20:56:28

  本期的《快乐大本营》我们将迎来《恶棍天使》剧组的加盟,主要有俞白眉、代乐乐、邓超、孙俪。说到俞白眉与邓超很多人都好奇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那么邓超与俞白眉究竟是什么关系的,是“好基友”还是“好搭档”,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

  邓超去年的一部《分手大师》赚得满盆钵满,今年邓超“重蹈覆辙”再次联手俞白眉自导自演了一部《恶棍天使》,如今眼看《恶棍天使》就要在平安夜上映了,花招百出的邓超拉上俞白眉飞回了自己的老家南昌做宣传,这敬业程度不是一般的好啊。当然,邓超和俞白眉的频频联手也开始让人好奇俩人的关系。

  第一次同时听见邓超和俞白眉的名字是在《分手大师》中,那时候不少人都知道这部电影是二人合作的一部作品,而俩人“打情骂俏”的模样也像极了“好基友”。再一次听见邓超和俞白眉的名字是在媒体大肆报道邓超出轨的时候,当时俞白眉跳出来帮邓超澄清,说自己这一年的时间里都和邓超在一起,要出轨也是出轨在我身上,如此力挺更让大家好奇二人的关系。

  俞白眉和邓超的关系揭秘:

  俞白眉和邓超的关系的确算得上是“好基友”,俩人如今算起来已经认识十几年了,早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事业上的俩人更是彼此的贵人,一个会编,一个会演,俩人一唱一和的十分默契,而且非常搞笑。据悉,俩人在媒体前的“接吻照”“大尺度亲密照”已经不甚枚举了,而且邓超还放话“我和他才是真爱。”如此看来,俩人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工作上的好伙伴,思想上的另一半。

  说起邓超和俞白眉的渊源,可要从邓超大学毕业的时候说起了。邓超2001年大学毕业时就出演过俞白眉编剧的话剧《翠花,上酸菜》。 2012年,邓超开始投资话剧,与白眉工作室一起为贺岁话剧《恶棍天使》投资300万。此外,邓超与俞白眉还共同投资,要在北京东城区置业,运营属于自己的小剧场,用来演出白眉工作室自己出品的话剧。

  邓超不仅忙着《跑男》,还当起了老板,斥巨资打造白眉团队登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组“逗比伐木累”与全国顶尖喜剧团队同台竞演。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要想成为一个逗比的人,身边一定要有一群逗比的朋友,常因“逗比”而上头条的邓超就有一群更“逗比”小伙伴――白眉工作室。

  “逗比伐木累”跻身喜剧界新星邓超成最大杀手锏

  去年由邓超和俞白眉共同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赢得7亿票房,他们别具风格的“逗比”喜剧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从此邓超和他的“伐木累”也成为了中国喜剧界的一颗新星。

  其实,当邓超遇见文人骚客俞白眉时,两人就注定了一段“喜剧佳话”,一个会演一个会编,无论是话剧《翠花》、《分娩大师》还是电影《分手大师》,每一次邓超和俞白眉的合作都让人眼前一亮,新奇好笑的语言造就了他们特有的喜剧风格。

  俞白眉老婆代乐乐个人资料:

  俞白眉的老婆叫代乐乐,也是娱乐圈里的小明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代乐乐曾经在《少年英雄方世玉》、《媳妇是怎样炼成的》都有过精彩的表演,而邓超的上一步戏《分手大师》中代乐乐还客串了一把呢。只不过代乐乐在娱乐圈的存在感实在太低,很少有人记得她,不过这都不要紧,因为她如今已经升级为俞太太了,专心在家带孩子呢。

  俞白眉个人介绍:

  俞白眉其实并不是他的真名,他原名叫做武涛,1975年出生于陕西西安,曾经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来开始跨足与编剧这个行业,大家最熟悉俞白眉的本子就是和邓超合作的《分手大师》了,如今的俞白眉早已经是内地影视圈里炙手可热的编剧了,与邓超的合作尝到了甜头之后,他又再度与其合作了《恶棍天使》。

  俞白眉个人资料:

  姓名:俞白眉

  原名:武涛

  年龄:40岁

  出生日期:1975年

  职业:编剧、监制

  代表作品:《分手大师》、《恶棍天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4/30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