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BY2白纬玲回应与何猷君分手原因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4 20:56:28

  今天下午,组合BY2中的妹妹yumi更新微博称“最近一堆没有经过求证、乱七八糟的爆料”,疑似回应最近闹的沸沸扬扬她与赌王儿子何猷君分手一事。

  Yumi在微博上写道:一直觉得自己最大的宝藏除了Miko外 就是身边一直很疼自己的好朋友们还有庞大的歌迷们 从来没有想过"交友不慎"会发生在我身上!!

  也才知道"张冠李戴"这句话的意思!最近一堆没有经过求证、乱七八糟的爆”,疑似回应近日盛传的他与赌王儿子分手一事。

  据悉,YUMI前段时间在社交网站上透露哭到没胃口吃饭,暴瘦。还发文称,“感谢你的背叛,让我写出好歌”。而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微博]也在某活动上证实了弟弟与YUMI分手的传言,“(何猷君)他和我说他现在感情空白”。

  何猷君在香港为自己创办的手机app举行小型发布会。此次乃是20岁的何猷君首次创业,他还透露自己拒绝了妈妈想注资帮忙的好意。当记者追问关注女友Yumi的事,他又表示首次创业只有一次,望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女友身上。

  澳门赌王何鸿?与四太太梁安琪的三儿子何猷君第一次创业,二十岁的他投资六位数字创办了一个手机app,为此他在香港举行发布会。作为妈妈的梁安琪除了有现身支持,更曾打算注资帮忙儿子创业,可惜好意被何猷君拒绝了,他坦言首次创业希望靠自己。何猷君又表示作为何鸿?的儿子,亦想像爸爸一样成功,但同时他亦明白爸爸奋斗多年才有如此成绩,所以会以此为目标。

  活动当天,何超莲等的兄弟姊妹也有撑场,唯未见女友Yumi的身影,何猷君坦言对方有发信息祝贺,但他就拒绝再谈绯闻之事:“因为我身份的问题,绯闻一辈子都有,创业却只有这一次,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事业上”。

  提到早前被同学黑入个人网站,公开承认召妓及向女友Yumi道歉一事,何猷君表示:“我在香港身份可能比较特殊,但我在美国就是个平凡的学生,平常不会告诉同学我爸是谁,所以同学不知道,我向他们解释身份后,他们也感到相当抱歉”。记者提到连朋友都知道Yumi的存在,打算什么时候承认其女友的身份?何猷君表示同学只是开玩笑,他还大爆平常在朋友圈经常被朋友调侃和Yumi的恋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4/30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