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分手后惨遭旧爱曝艳照的女星盘点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16

  爱情这个东西让人难以捉摸,两个人相爱的时候爱得死去活来,而一旦劳燕分飞却可能因爱生恨,很多女星曾因被男友曝艳照毁掉形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嫩模“泰迪酋长”朱轩仪先前穿塑胶袋拍照走红,是不少男孩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岂料最新一期周刊却爆料,朱轩仪疑似和一位男粉丝互动密切,导致前男友醋劲大发,不仅传讯辱骂对方“臭X子”,还扬言要公布两人“亲密照”,引发网友议论纷纷。

  爱情这个东西让人难以捉摸,两个人相爱的时候爱得死去活来,而一旦劳燕分飞却可能因爱生恨,很多女星曾因被男友曝艳照毁掉形象,下面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惨遭前男友曝艳照毁掉一辈子的3大女星吧。

 

  张柏芝

  1.张柏芝

  2008年,香港艳照门轰动娱乐圈,张柏芝不幸卷入其中,网上大量不雅照的疯传间接导致她和谢霆锋的幸福婚姻瓦解,而她也从此从玉女沦为千夫所指的欲女,事业一蹶不振这一切当然都拜她的旧爱陈冠希所赐。

  2.阿娇

  一向以青春玉女示人的阿娇(钟欣桐)也因08年的艳照门事件而中枪,她和陈冠希诸多露骨的艳照在网上疯传,令她形象大跌,更遭到经纪公司和主流媒体的集体封杀,事业跌至谷底。

  3.嫩模Amy(艾美琦)

  据香港媒体报道,以敢露敢玩获封“露晕女模”的香港嫩模组合AD2成员-Amy(艾美琦),2013年8月爆出疑似流出6分钟长的不雅视频,随后Amy的经纪人发表声明称,不雅视频是为满足前男友而拍,更为讨他欢心,摆出不同姿势拍摄满足他,并且强调两人之间没有金钱交易。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