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20150619中超直播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视频直播录像回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8 22:42:43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预测:上港有望稳取三分

  6月19日中超直播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视频直播预告

  比赛时间:6月19日 周五 19:45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直播地址:【PPTV直播  赛事直播2  CCTV5  上海体育  广东体育

  比分直播:【足球即时比分

  数据分析:【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盘口分析

  前瞻预测:【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预测:上港有望稳取三分

  亚泰带着3连胜的出色战绩结束第一阶段赛事。而间歇期中亚泰进行了换帅,去年曾执教哈尔滨毅腾的马里奥-托特接管亚泰教鞭。本赛季来亚泰客场7战2胜3平2负,也体现了一定稳定性。莫雷诺正在征战美洲杯赛事,他的缺阵会影响亚泰攻击线。亚泰的好消息是马祖此战可解禁复出。

  2013与14赛季的4次交锋中,上港对亚泰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2战均告奏凯。本赛季在球队实力得到一定程度提升后,上港更有理由从亚泰身上拿到3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zuqiu/2015-06-18/27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