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火箭VS开拓者在线直播视频回放20150312NBA常规赛新浪体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2 10:18:58

等了大半年火箭终于等来开拓者

 火箭VS开拓者在线直播视频回放20150312NBA常规赛新浪体育。本赛季哈登一遇开拓者就来劲,两战开拓者场均得到44.5分6.0篮板7.5助攻3.5次抢断。明天的比赛莫泰和奶牛琼斯必须顶住阿德对内线的冲击,也需哈登继续给力!

 这是两队上赛季季后赛后首次交锋,想必两队球员都比较重视这场比赛。上赛季利拉德[微博]的绝杀送火箭回家,而火箭这边,防守背景帕森斯也去了达拉斯。开拓者目前是一波5连胜,状态不错。人员方面,他们的内线大将罗宾不能打,不过替补席上的老卡曼本赛季效率颇高。

  火箭这边,等了半年,终于有机会再次和开拓者交手,他们刚刚输给了鹈鹕和老鹰队,又是连败又是怨恨,这种背景下火箭球员能否打出强劲的比赛?哈登和霍华德能否以身作则挑大梁?我们拭目以待!   开拓者vs火箭,不容错过!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lanqiu/2015-03-12/25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