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冀州第一中学学生互殴持刀捅人致死 打架杀人命案最新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9 01:34:24

 高考刚刚结束,冀州第一中学就发生学生互殴持刀捅人致死事件,目前打架杀人命案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河北微新闻发布的消息,高三学生袁有奇(男,17岁,邯郸市人)与叶骄阳(男,17岁,邯郸市人)因有矛盾互陵,袁持刀捅伤叶。 经抢救无效,叶骄阳死亡。

河北微新闻发布微博称6月8日下午,高考结末,衡水冀州第一中学高中男生公寓楼2号楼有人被伤。执勤民警用警车将伤者送冀州区医院抢救。据悉,两名当事人均为高三学生,因有矛盾互殴,一人持刀伤人。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文章同时发布了公安局关于此事件的情况说明。

文件称2019年6月8日下午,高考刚结束,正在冀州第一中学高中部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接到报警,高中男生公寓2号楼有人被捅伤。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用警车火速将伤者送冀州区医院抢救。经询问,高三学生袁有奇(男,17岁,邯郸市人)与叶骄阳(男,17岁,邯郸市人)因有矛盾互陵,袁持刀捅伤叶。 经抢救无效,叶骄阳死亡, 目前,犯罪縑疑人袁有奇已被机获,此实正在进一步审 理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9-06-09/35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