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宝丰酒驾男强行冲卡撞击警车被刑拘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6 21:58:26

1月4日,宝丰县一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遇到交警检查时,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还驾车冲撞拦截警车企图逃窜。


当晚21时许,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文峰路与君文路交叉口例行酒驾查处行动,李某驾驶一辆黑色大众轿车,途经执勤卡点时,拒不服从执勤民警指令,企图驾车驶离,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将其拦停,要求其熄火下车接受检查,李某不但不下车,反而加速倒车撞击后面截停的警车企图逃窜,在撞坏执勤警车后,才被迫停了下来,执勤民警再次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李某仍关闭车门、车窗,拒绝下车接受检查,由于该道路前后受阻车辆越来越多,在多次警告无果后,民警依法果断处置,采取破窗措施将其强制带离检查。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1.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并撞坏执勤警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宝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9-01-06/35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