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平顶山开源路玉春大酒店门口画个停车位 顾客停车结果被贴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8 15:58:11

就在刚刚,网友向温度君爆料称,今天中午驾车去平顶山开源路的玉春大酒店吃饭,到了之后发现门口前方道路上就画的有停车位,自己没有多想就停车吃饭去了。在这个过程中,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一直没有任何提醒。

结果吃完饭出来,顾客傻眼了,车上被贴了条了,扣一分罚款100元。报料人称自己找酒店询问是怎么回事。结果被告知“老板不在”,其他问题一概一问三不知。“也没什么办法,就当吃了顿高价饭,以后再也不去玉春吃饭了。”报料人无奈地说。

对此,小编就纳闷:

第一、门口停车贴不贴条,酒店人员应该很清楚,顾客去你那里吃饭,为什么不能提醒一下呢?如果大家去你那里吃晚饭出来一肚子气,对酒店真的好吗?

第二、既然停车违法,那么这个停车位是谁画出来的呢?画这个停车位的人误导大家造成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是不是要承担法律责任呢?建议交警同志一并查处下(这并不算什么难事,看看监控就知道)。

万能的网友,你怎么看呢?欢迎下方评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1-18/35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