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验室爆炸 多名师生受伤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1 14:29:39

风向君刚刚得到消息,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验室爆炸,多名师生受伤。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验室爆燃,致使多名师生受伤。11 月 11 日上午 10 点左右,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一实验室在实验过程中发生爆燃。记者获悉,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很快被扑灭。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强烈的冲击波将实验室大门炸飞,玻璃渣更是到处都是,而当时身处实验室内的多名师生受伤。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是 2005 年 5 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其前身是 2002 年 3 月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公有民办二级学院。自 2010 年起,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移址泰州。

11 日下午 1 点多,泰州公安发布警情通报:2018 年 11 月 11 日 10 时许,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一实验室在实验过程中发生爆燃。市区两级公安 机关和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很快被扑灭。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原文来自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验室爆炸 多名师生受伤 https://www.koala0712.com/96594.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1-11/35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