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青岛海信立交桥附近鲁B0DC90号轿车坠桥 目击者称疑似酒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6 16:04:04

突发!青岛海信立交桥附近一轿车坠桥,目击者称疑似酒驾。今天(6日)凌晨,在海信立交桥附近的镇江路和宁夏路路口,一辆轿车“飞跃”护栏,冲到了桥下,车辆“四脚朝天”,车身多处损伤。根据现场情况,我们可以发现,镇宁路桥东侧边缘地带有破损,事故车辆的车头部分也破损比较严重,同时,在镇宁桥下的匝道上还有很多车辆破损掉落的碎片。

视频中有120救护车辆快速到达现场,对事故车辆驾驶员进行救援。现场目击者报料,驾驶员疑似酒驾,在被从车救出后,貌似并无大碍,并迅速离开了现场。对此,记者联系到青岛市北交警,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今天(6日)凌晨2时30分许, 王某驾驶鲁B0DC90号白色现代牌轿车在镇江路(镇宁桥上)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车辆穿越护栏坠入镇宁桥下,致车辆和护栏受损。目前,除驾驶员受伤外,无其他人员伤亡,该案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处理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1-06/35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