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宁国市霞西镇石河村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周代宁在逃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5:34

就在刚刚,招考君从宁国市公安局了解到,宁国市霞西镇石河村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 周代宁在逃。宁国市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2018年11月5日,宁国市霞西镇石河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周代宁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周在逃。如发现有价值线索,请及时与宁国市公安局联系通过提供的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一万元奖励。

周代宁,男,48岁,宁国市霞西镇虹龙村人,身高167cm左右,性格内向,易怒有暴力倾向。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请广大市民注意发现,如发现有价值线索,请及时与宁国市公安局联系通过提供的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一万元奖励。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1-06/35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