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王思聪吃热狗被美术生盯上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6 09:15:50

王思聪吃热狗被美术生盯上 天啦咯,王思聪吃热狗越是不让玩网友越是玩得给劲~头像、表情包、视力表都出炉了!感受下最后一张神图!

IG夺冠的消息无疑会成为这几天最火热的消息,IG获得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不仅是每个玩英雄联盟玩家的梦,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在IG和FNC打比赛的时候,IG的老板王思聪更是直接被大家拍到坐在台下观看这场比赛,不过比较尴尬的是,王校长在台下可能是太受人关注了,一个吃热狗的瞬间直接被网友拍到了。

也许是王校长吃热狗的表情包传播太快了,王校长没多久直接在自己的微博中称“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虽然王校长开口了,但还是没有阻挡住粉丝们的“热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11-06/3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