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章泽天素颜出镜 依然女神范满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4 03:46:27

  章泽天素颜,穿得十分随意,戴着黑色帽子,反而刘总坦荡荡的,大概是因为他在网上的知名度不及自己老婆吧,哈哈!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想想就觉得羡慕! ?近日,有网友在某超市偶遇了刘强东夫妇,热情的顾客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合影留念,刘强东则在身后默默微笑不语。今天你偶遇了吗?

章泽天素颜依然经得起考验,很多网友说章泽天是“网红照妖镜”,很多整容流水线上下来的网红脸,跟章泽天合影硬伤毕露高下立判。但老王这里可不量产网红脸、假脸,你们看我之前发的案例,能不能和章泽天一较高下? ?

光看图片感觉很清爽安静,白白的夏天看着很凉快,奶茶妹妹都当妈了还这么有少女感,颜值我是福气的。


可能爱情如意就显得年轻吧,和刘强东真是好甜蜜的一对啊。
其实爱情无关乎年龄,有的人喜欢小鲜肉有的人喜欢大叔,不用刻意质疑别人的审美,也相信自己的审美吧,自己喜欢的才是好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07-04/35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