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平阳县鳌江镇埭头村浙闽古玩城前面河一妇女跳河不幸溺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1 06:42:37

 今天早上,平阳县鳌江镇埭头村浙闽古玩城前面河,有一名妇女跳入自家前方河中,鳌江派出所、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埭头一村民说,有支“某山海救援队”总部就在我们新鳌江一桥下,离事发地最多只有10米,人来了十几位队员,但是连船和钩钩的东西也没有,就空手过来看热闹,有点过头了。



最后,村民没办法之下自己在周边找来一艘小船,该亲属自己上船进行打捞。另一当地村民又向苍南县民防(应急)救援联动群平台发来出动求助短信,7点20分接到通知后,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和苍南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召集队员以最快时间赶赴事发现场;7点46分,第一批4名东海值守队员赶到事发现场,在104国道线边准备放艇下河实施救助时,7点49分,该妇女在河中被其亲属钩到,已不幸溺亡,愿逝者安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07-01/35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