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沅陵县二酉苗族乡乌宿村因暴雨突发山体滑坡12人被困1名男孩遇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1 06:41:29
6月30日21:30时许,湖南沅陵县二酉苗族乡乌宿村因暴雨突发山体滑坡。此次山体滑坡造成 7 栋民房倒塌,12人被困。目前已救出11人全部送往县人 民医院、县中医院进行救治,不幸地是,其中1个男孩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名被困群众正在全力营救中。

 据了解,6月30日20:30时开始,湖南沅陵县境内局部降大到暴雨,其中二酉苗族乡乌宿村3小时内降雨量达105mm。事件发生后,沅陵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10余个相关部门紧急赶赴现场救援,全力以赴搜救人员,迅速排查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目前营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另据湖南省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一周湘北降水较多。7月1日湘西、湘中以北中雨,其中岳阳、怀化部分大雨,局地暴雨。专家提醒,需加强防御湘北强降雨可能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并防范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07-01/35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