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3:25

月季花带有香气,品种也较为多样。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就分享下有关盆栽月季花的信息给大家。

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

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

一、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生长习性

盆栽月季花钟爱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可以抗击寒冷的环境所以对于耐寒能力还是较为强的。盆栽月季花喜欢光照,同时也可以有耐阴的习性。盆栽月季花刚刚长出幼苗的时候要进行一定的遮荫处理。

二、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土壤

盆栽月季花适合生长在微酸的土壤之中,种植盆栽月季花的时候可以搭配些泥炭,园土或者沙土,这样可以增加盆栽月季花土壤的透水透气能力。

 

三、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浇水

盆栽月季花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中依然生长,可以忍耐一定的干燥环境。对盆栽月季花进行浇水要掌握好度,浇水过多的土壤过于湿润,确保土壤的保持一半的湿润度,所以在阴雨天气就要减少浇水,否则盆栽月季花会出现烂根问题。

 

四、盆栽月季花的养殖方法——施肥

盆栽月季花喜欢肥沃的土壤,所以如果盆栽月季花开始出现花苞准备开花的期间可以施加一些磷、钾等肥料,让盆栽月季花的枝桠可以健康生长开来。特别是开花前面几天可以有效的增加些稀释肥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yangsheng/2016-10-02/31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