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桂花树为什么不开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4:28

桂花树可以耐阴,颜色亮绿,适合在阳光不那么充足的情况下生长。桂花树种植的过程较为久,但是也可能会出现不开花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桂花树不开花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桂花树为什么不开花。

桂花树为什么不开花桂花树需要施肥来帮助整个植物开花生长,氮肥,磷钾肥料都可以混合营养土来种植桂花树。但是如果氮肥过多也会导致叶子徒长而不开花,所以一定要科学控制施肥量。

 

三、桂花树为什么不开花——温度

温度会导致桂花树不开花,如果光照较为充足,那么就是温度导致桂花树的问题。桂花树适合将温度维持在18度左右文图,这样种植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确保真个桂花树出现花苞了。

 

四、桂花树开花怎么办

桂花树开花时一年一次的,春节前夕就会迎来桂花树的花期了,花期要减少施肥,这样可以确保花朵颜色亮丽的同时又不会过快凋谢。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yangsheng/2016-10-02/31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