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汝州纸坊镇对大学生村干部轮岗锻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5 11:11:02

从今年3月开始,纸坊镇将分期分批对大学生村干部进行轮岗锻炼。

    此次轮岗锻炼计划用时一年,旨在确保大学生村干部在驻村工作的同时,有机会参与镇里的其他综合性工作,使大学生村干部在不同工作岗位接受更 好的锻炼,全面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该镇计划每三个月为一个周期,分期分批安排大学生村干部到镇机关党政办公室、信访办、为民服务全程代理中心等部 门轮岗锻炼。

    为提升大学生村干部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村干部的自身优势,该镇将安排专人,实行“一对一”帮带,手把手传授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大学生村 干部也将在轮岗锻炼中主动接触人、处理事,通过观摩处理实际问题,掌握不同岗位工作方法,在实践中接受锻炼,进步成长。该镇将把轮岗大学生村干部的工作表 现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载入大学生村干部的年度考核档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hichang/2014-03-05/3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