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宝丰县经济工作再安排 确保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5 11:17:00

  2月24日上午,宝丰县召开首季经济“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对第一季度经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长张庆一,副县长魏学君,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李慧敏,县政府党组成员、统计局书记亢鹏举及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庆一指出,从总的情况看,2014年全县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但目标任务仍然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建五宝、争百强、三化协调发展奔小康”奋斗目标,牢牢把握转中求快的总基调,不等不靠,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迅速打开局面,积极推进,使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和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张庆一强调,要切实抓好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收官工作,相关部门要把各项指标任务数据收集汇总,做到应统尽统、科学统计,积极与省、市统计部门沟通对接,查找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按照省、市要求进行整改完善,实现增比进位;各相关部门必须主动向统计部门上报前两个月相关指标任务数据,多与统计部门对接,确保圆满完成第一季度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工作实施办法》,听取了新、老考核体系和考核办法的分析说明;通报了承担单位2014年主要指标任务,并就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caijing/yaowen/2014-02-25/3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