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港媒:内地投资界关注国防主题机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8 20:00:46

内地两会即将于3月初在北京召开,内地投资界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两会政策所可能带来的市场影响上。纵观春节前召开的地方两会以及通过对机构预判的盘点,新能源、农业、信息产业、环保、国企改革、医疗、养老产业等主题受到了高度关注。而涉军话题,更成为多家分析机构的焦点。

综合内地媒体报道,对于可能出现在两会期间中的热点,平安证券认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预计今年两会将讨论政府机构改革精简、军队优化调整、国家安全委员会启动运转等重大问题。同时,国防预算、通用航空、大飞机、航空发动机专项等军工热点问题也将再度热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caijing/yaowen/2014-02-18/3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