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全泓燕照片张君情妇是被谁出卖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2 11:11:55

  犯抢劫罪、非法运输抢支弹药罪

  犯抢劫罪、非法运输抢支弹药罪

犯非法运输抢支弹药罪、包庇罪

  犯非法运输抢支弹药罪、包庇罪

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非法运输抢支弹药罪

  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非法运输抢支弹药罪

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预备)、非法运输弹药罪、非法私藏抢支弹药罪

  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预备)、非法运输弹药罪、非法私藏抢支弹药罪

  除了陈乐,张君还有4个重庆女人,她们在2000年张君被捕时年龄分别为28岁、38岁、38岁、48岁,她们或是主动参与,或是协同作案,最后都走上了不归路。张君深谙她们的心理,对这些女人有着清晰的“定位”。警方指出,张君之所以能在重庆作案达五起之多,又能经常潜伏在重庆,都是因为这4个女人在帮忙。

  【张君落网】

  因和情妇通电话而露出马脚

  湖南常德“9·1”持抢抢劫银行运钞车的特大杀人案发生后,重庆市警方随即密切关注着案件的侦破工作,针对该团伙曾多次在重庆作案的情况,警方加强了对在逃犯张君等人的侦查缉捕工作。

  2000年9月13日,公安部秘密将情况紧急电传重庆市专案组。侦查张君在重庆关系人的活动在悄悄进行,一个小名叫“娟子”的女人进入警方的侦查范围。很快,警方查明:“娟子”就是涪陵区福利院28岁的护理员杨明燕,杨与张君关系密切。

  为避免打草惊蛇,专案组刑警对杨进行24小时严密监视。

  张君执行死刑有关图片

  山西杀人魔王张君抢毙现场

  18日中午,杨明燕憋不住气了,露出逃跑迹象。当她急匆匆走出家门准备外逃时,专案指挥部指示侦查员:立即秘密拘捕。

  作为张君姘妇的杨明燕当然百般狡赖,拒不承认与张君有往来,甚至矢口否认认识恶魔张君!立即突审,一刻也不停留。侦查员决定让证据说话,在大量秘密侦查掌握到的杨与张君关系密切的证据面前,杨明燕精华神崩溃。

  据杨交代:湖南常德“9·1”抢案后的9月5日,张君钻出湖南近万军警的围捕,从常德潜逃到涪陵,以6万元的价格贱卖了他的一辆蓝色桑塔纳轿车后不知去向。专案指挥部断定:魔头张君仍然潜藏在重庆!

  此时,有关匪首张君潜逃至广州并再次杀人的传言在国内所有大小媒体上刊登。难道张君真的逃出了他欠下累累血债的重庆?指挥部不为传言所动,坚持自己的侦查方案。

  果然不出警方所料。19日晚8时,侦查员侦查到:一名湖南籍男子与重庆市一个叫全泓燕的女子关系密切,且打电话叫全泓燕将一包东西送到“上次下雨的地方”。

  恶魔要露头了!已经连续几夜没有合过眼的侦查员顿时兴奋不已。经过认真排查分析,专案组推断:“下雨的地方”极有可能是渝中区的南纪门和观音岩两个地方。随即,两队人马火速秘密分赴两地设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8-01-02/35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