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山论剑 > 正文

潢川县刘氏文化研究会奖励优秀学子颁奖仪式在县刘氏新办公室二楼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08:40:17

潢川县刘氏文化研究会举行奖励优秀学子颁奖仪式.jpg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8月16日上午,潢川县刘氏文化研究会奖励优秀学子颁奖仪式在县刘氏新办公室二楼隆重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保洲、县民政局局长刘城东、县刘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刘祥国、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刘家运、县教体局原副局长刘忠全、受奖学子及家长、各乡镇办事处研究会的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银行潢川支行原副行长刘尽忠同志主持仪式。

受奖的8名优秀学子.jpg
      仪式上,首先为今年考入“211”以上大学的8位刘氏优秀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以资鼓励。接着县刘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刘祥国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刘氏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过程、办会宗旨、主要任务、宗亲会口号以及刘氏悠久的文化传统、历史名人、当代英杰等,并对获得奖励的优秀学子深情寄语,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为以后走上社会,报效祖国奠定坚实的基础。刘大库同志代表受奖学子家长感谢宗亲会对学子的重视和关爱,他表示:作为家长,心情非常激动,为我们有这样好的宗亲会感到高兴,为子女能努力拼搏感到欢心,感谢宗亲会,感谢慷慨解囊热心的宗亲,感谢会长对学子的奖励和鼓励。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保洲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大会始终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刘氏宗亲文化的交流,加强了沟通,更是对刘氏优秀学子的鼓励和期望,相信这些受奖学子一定会珍惜今天,奋斗明天,创造佳绩,光大刘氏,报效祖国。(瓮启兵 余成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baoliao/2015-08-17/28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