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上海大爷相亲称每月给30万零花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0 17:54:25

  这也太阔绰了,上海大爷就是好,不仅有低保还有零花钱,上海大爷相亲称每月给30万零花钱,上海62岁大爷相亲称每月可给女方30万零花钱,女孩:关键是你比我爸还大3岁;网友:只比你设定上限超了2岁。6月19日,上海,62岁大爷相亲,称每个月可以给女方30万元零花钱,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女子手中的相亲信息牌上也写着,现寻求:30至60岁,有房有车无贷款,身高175cm以上,月薪三万多,无孩的优先考虑,无不良嗜好,不去娱乐场所,可以接受妻子婚后不工作的。

  有网友评论“你大爷果然是你大爷。”“也就比相亲牌上的60岁上限超了2岁。”

  直接给出的筹码是一个月给女方30万零花钱。我滴个乖乖,一年就是360万!大爷家里有矿吗?对,大爷说“家里有两家上市公司,自己还是法人”!难怪有网友调侃说:我让我老婆和女儿都去,看大爷看得上哪个?这哪是大爷啊,这分明是老宝贝儿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news/guonei/2023-06-20/35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