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湖光幼儿园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12

湖光幼儿园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湖光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党员学习会议。

会上,湖光幼儿园园长周宏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平教纪〔20161号)文件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采取多项举措确保贯彻实施效果。接着,所有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准则》、《条例》解读讲座。

最后,周园长强调,不仅是全体党员,还有全体教职工,大家都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时刻把遵守纪律放在首位,对于《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要逐条学习,熟练掌握,深刻领会,不仅要入脑更要入心。在工作中,对照《准则》勤自省,对照《条例》多警示。结合正风肃纪检查和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党员、班子人员要以身作则。幼儿园党政工结合《准则》和《条例》进行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确保全面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文、图/湖光幼儿园办公室

2016120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