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阿里与苏宁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阿里将以约283亿元战略投资苏宁成第二大股东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0 16:37:00

 

苏宁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新发行股份;阿里将以约283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苏宁,成为第二大股东;双方将打通线上线下全面提升效率,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商业服务。

10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启商业未来。根据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3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双方未来将展开全面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服务,引领中国零售行业变革提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caijing/yaowen/2015-08-10/28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