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昕芸个人资料图片 李昕芸拍过的电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8 21:28:52

 在四川成都出生的李昕芸,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编剧,性感的嘴唇,再加上在电视剧中所表现出来的气场,李昕芸的电视剧大部分都是很有诡秘色彩的电影电视剧作品,很少有人会演员还有执导一起做,更少人会将这两种关系都驾驭到很好并且获得成功了,没错李昕芸就是其中一位了哦!

李昕芸

性感的李昕芸,因为在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中毕业,因为大大的眼睛还有性感的嘴唇,还没有拍摄电视剧之前,李昕芸在校期间就被成为是小赵薇的身份了。

李昕芸

而在2006年的时候,李昕芸主演了自己人生中第一部执导的电影《达达》开始了演员的生涯,个性鲜明的李昕芸,很快就获得了媒体的关注了。

李昕芸

成为了媒体关注焦点的李昕芸,更是乘胜追击,成为了微电影《床上关系》还有电影《言语》《有种》等作品的女主角。不仅如此,李昕芸还是一位歌手,演唱的歌曲《斯德哥尔摩病人》首度因为电影作品献唱,没有想到李昕芸的歌喉竟然也是如此的优美!一直以来生活都过得很滋润的李昕芸,不紧不慢地进行着自己的娱乐圈事业,在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李昕芸的表现是最受公众认可的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5-08-08/28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