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六安21岁女子公厕内遗弃15个月大的二胎儿子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9 15:55:57

 近日,在芜湖市鸠兹广场的一座公厕里,爬出一名男童但却无人认领,送去派出所后才发现,原来是被亲生母亲给抛弃了!据悉,孩子的母亲21岁霍邱人,当日在公厕内遗弃15个月大的二胎儿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据犯罪嫌疑人马某交待,昨日丢弃在公厕内的男童的确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当记者询问她丢弃孩子的初衷和理由时,马某回答道:“自己并不是有预谋的,而是临时起意。原因是她认为自己没有能力抚养孩子,希望他被好心人捡到……”记者听后很是震惊,在进一步深入交谈时,马某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1岁,有两个孩子,两次均是意外怀孕。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04-19/35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