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文山市马塘镇花庄村S210线平文二级公路车祸2死3伤,5车损毁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6 09:30:26

 昨天上午9:30许,在文山市马塘镇花庄村S210线平文二级公路与文山至红甸公路的交叉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2人受轻伤,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QQ截图20180316094618

随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看到肇事现场四周已经被交警用警戒线隔离开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从平远往文山方向,5辆肇事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一辆深绿色皮卡车横在路旁边,车身前保险杠断裂、引擎盖严重变形,右侧前后车门均严重刮伤、货箱已经被撞掉脱离车身,并且变形严重。一辆紫色的中巴车,中巴车车尾行李箱与皮卡车紧紧贴在一起,并且被撞得凹陷进去,中巴车右侧车身有明显划伤痕迹,前保险杠已经脱落,零部件洒落一地。

中巴车右前方,一辆大型化学物品罐装拖挂车车头车牌为云H27249与一辆大型渣土车车身抵在一起,两辆大车中间挤着一辆三轮摩托车,罐装拖挂车车头受损,挡风玻璃已破裂,左前轮正压在三轮摩托车上,三轮摩托车车厢脱落,车架及驾驶位已经被挤压得严重变形。

事故现场,有2个人被挤压在三轮摩托车里,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现场一片狼藉。据了解,事故同时还造成1人重伤、2人轻伤,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由于近期花庄正在进行道路提升工程施工,当天又是花庄集市天,附近的很多村民都来赶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03-16/35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