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南充大学生不忍母亲被打刺死邻居 逃亡16年 被抓后称“睡得香些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2 22:15:52

 16年前,邻居家的鸭子跑到自家稻田吃稻穗,两位中年母亲就在路边打了起来。21岁的陈强因不忍母亲唐秀持续被女邻居殴打,拿起刀径直刺进了女邻居的左腹部,致其失血过多死亡,陈强也从此过上了16年隐姓埋名的逃亡生活。如果没有参与这次纠纷,陈强现在很可能已经成为一名公务员,作为村里第一个考上大学的年轻人,他一度成为整个家族的骄傲,事发前刚参加了公务员考试。两个月前,当南充蓬安警方前往达州将陈强抓获时,他已经改名换姓结婚生子,并在当地一农贸市场经营粮油生意。“以前瞌睡都睡不着,被抓到那天,还睡得香些了”。此前,唐秀一度以为儿子可能已经死了。儿子被抓获后,唐秀和丈夫曾打算再筹一些钱对死者一家进行经济赔偿以换取对方的谅解,但双方并未就此协调一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8-01-02/35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