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情妇资料照片 龚新智情人都有谁?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08:37:56

 一审被判11年的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再次成了新闻热门人物。各大媒体都在关注龚新智十几名情人的事情,龚新智情人都有谁呢?

(龚新智)

龚新智情妇资料照片

龚新智追悔道:“我常年在外寻花问柳,没有给妻子感情上的温暖,她明知我有外遇,但为了顾及我的前程,精神上长期抑制自己,泪往肚里流,既恨我、又怕我,在精神上得不到安慰时,就想从物质上寻找满足,从收受红包礼金到接受巨额贿赂。是我从感情上把她逼上了这条贪婪的不归之路。我对她收受贿赂不但没制止,反而采取了默许的态度,这样纵容了她的行为,使她的胆子越来越大,受贿越来越多,已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7-11-23/35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