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平顶山到郏县豫DF9583公交车上遇惯偷 司机乘客无动于衷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2 20:44:50

 网友爆料:今天我坐了车号豫DF9583的平顶山10点多回郏县的公交车,在焦店口,上来两个男士,车上空位多,走到五矿口,突然一个男士坐我旁边,站起身来掏前边一妇女的兜,够了几下够不着。非让我换座位。我看的清清楚楚,气不过,非不给他换,他骂了我,我们发起了争执,还有一个男的想起来打我,司机卖票的都无动于衷。车上坐十几个人都知道是咋回事,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一句话。真寒心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我只好给他让座。耽误了小偷的好事,没有得手,走了一段骂骂咧咧的下车了。后面有个男士还说,上车他都看出来了,掏了一个老头的布袋,没有掏出来啥,又坐我旁边了。这明白着是惯偷。我说了司机,司机还厉害了我,说小偷上车脸上没有写,他们是自管开车收钱,其余啥都不管。这没有一点责任心的车,大家说还能不能坐。所以奉劝大家都不要坐去平顶山的公交车了。没有一点人身安全……我今天虽然在车上受了侮辱,但还有一点欣慰。最起码小偷没有伤害到其他人。也不待不深思。车上都有男士看见了,为啥不制止。两个大男人骂我的时候,十几个人看着没有一个人敢说话。现在的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nei/2017-11-22/35016.html